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Happy‧Birth‧Day

這個標題是五月天阿信新書的名字

然後今天也是我生命中(自以為老氣)很重要的兩個朋友的生日

他們的媽媽都是被俞人傑給騙了,然後才生下了他們



一個是鬼王美拉,一個是小哈利肥亨。



鬼王美拉之前已經在朋友嚴選中介紹過了

過不了多久她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長進才是

所以這裡就不贅述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她以後是我的牙醫助理,然後我要供她花天酒地

最近她處於花痴期

所以我要祝她可以順利找到生命中的男人...們

然後我希望她可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我們都是靠內涵而不是靠外表取勝的

(哈哈哈)



然後我很喜歡她那種喜歡小冒險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說很OVER

因為她也知道OVER後容易空虛這個道理

我希望她可以不要輕易被生活上的一些細小事物打敗

而失去一些像是華麗的冒險之類的東西

以後我會給你工作的,請放心



然後先在這裡給你小祝福,我們考完試再去吃大餐喔。



-----------------------------------------



然後小亨利肥亨是個新人物

之前都沒講過他

所以在這裡介紹一下



他是我高中才認識的同班同學

他以前國中的時候都是總榜前3名的

然後我一開始就覺得媽勒......他是變態喔

我們總是會對那種功課很好的人

表現出那種挖靠....他是神喔.....

然後總覺得這種人跟我們是處在不同的世界的



結果他變成了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然後耍盡智障......

他之前很肥,不過現在變瘦了

真的很可怕



在我的眼中他是一個心地不錯的人

不過有時候會很機

喔不....那時候是超機的....



可是聽說他已經被神改造了

現在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喔

a new born man

我也覺得他真的變了很多

我覺得他不只要感謝神

也要感謝身邊的人

還有,最重要的

感謝自己



我有很多秘密都會告訴他

他是一個可以相信的人

以前是,現在也是

所以不管我怎樣

我們都還是朋友,不是嗎

所以我希望他不要想這麼多

不管他之前對我說過什麼



我也很謝謝他對我的關心

之前生日還跑來台北幫我慶生

所以我今天跑去買他的禮物

不過很糗的是逛了兩小時的誠品

最後居然只買了一個爛東西

哈哈......



反正說了這麼多好像沒重點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以上這兩個人喔



所以重點就是希望鬼王美拉和小亨利肥亨



生日可以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