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我該如何走向你/詩

如何走向你?

像綠洲走進沙漠

、化石嵌進琥珀

孤獨的隕石投入星球的懷抱那樣

以贅肉囤積腹部的方式

走向你......



我知道你向我招手

但是我們都沒有開口

彷彿聽到了安靜的聲音

椰子樹招風的聲音

以及,心跳的聲音

一切的紛亂都平靜下來

世間萬物都側耳傾聽



說說,你也說說

通往於你的小徑是否

依然為我熱情敞開

情感逝去的速度宛如光線

眼睛一閉

世界的黑暗於是出現



花開和花落同等寂寞

我們承受不住太多單獨的午後

陽光太耀眼

你不停閃爍即使我閉目也看的見



走向你

我該如何走向你?

以金黃色晚霞親吻大地的方式

、核融合滾燙的方式

還是你喜歡──




我走向你

用夏日暖風那種平平淡淡的吹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