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手槍王/詩

在某個地方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我把槍管平舉

透過兩個重疊的孔隙

瞄準遠方



已經上膛

我已經把滿滿的孤寂裝上

冰冷的管徑呈螺旋狀似的甬道

正等待一次

熱烈迴旋的擊發



遠處的準心沒有察覺

仍舊張揚著優雅的舞姿

不懂瞄準與被鎖定的快樂

我恨不得立刻

開他一槍……



詩意式的殺氣不絕

輕扣板機,黑暗中火光四射

像河濱射向空中的沖天炮

那般寂寞地往宇宙深處飛去

回不去了已經回不去了

我看你必斷翅墜落

在瘋狂自旋的離心世界

嘎然而止



而在某個窗口,我感覺的到

黑夜中仍有腳步跳著

有瞳光散發

潮濕夜裡詩一般轟然向我襲來

想必你也靜靜地

對我開了一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