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橘紅色光點/詩

橘紅色光點忽上忽下

在你的手邊忽上忽下

葉間灑落的光點圍繞著你,忽上忽下

我的注視下橘紅色光點和葉間灑落的光點

忽上忽下



你左右搖擺的姿勢太美

我旁觀靜視

轉身的弧度淋漓盡致

你巧妙的穿越

急停,之後假動作左右右左

你不甘示弱往天空飛躍



不斷瞄準,你不斷往圓心瞄準

我忙碌,忙於計算射出的路線

夏日午後的步伐在場上

隨著我們的腳步起舞

我的快樂在場邊

隨著你的汗水湧出



防守不夠嚴密,快傳

趁我失落的空檔切入,上籃

只感覺你風一般的晃過

樹葉飄落,橘紅色光點

慢慢滾出場外

圍繞於你身邊的光點,緩緩灑落

我的腳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