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小王子

我只是太想成為一個我希望成為的人

有時候是這樣覺得

即使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小王子

但是對於小王子有一份莫名的憧憬

在記憶中

他應該是這樣的

短髮,微笑

白色棉質T恤、手臂的顏色是麥色的

而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它是誰

就像既使我不知道也不認識約翰藍儂

但我仍舊會穿上一件披頭四的印花上衣

彈吉他、唱歌

然後覺得整個世界可以因此搖滾起來

不過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就是了

不過我沒辦法

不過我會出其不意講出笑話

不過好像都很冷

不過這樣就無法表現出一點帥氣的姿態

不過其實上一句很好笑

想率性過一種獨特的生活

想開朗

但總是寫出一些奇怪的東西讓人覺得其實我很哀愁

想愛上一個喜歡的人

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管了不管了

也許慢慢當我成為了自己

有一天

我也會被稱為

小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