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地瓜



今天因為貴死人不償命的地瓜

所以得到蝴蝶小姐李阿育的兩次「我愛你」大呼喊

真開心



不過地瓜先生你真大

我吃到快脹死

然後一直害怕自己在圖書館爆點(屁)

那應該超級糗



吃地瓜感覺像吃大X?

哈,其實有點像

不過吃地瓜才有大地的滋味啊

不是大X的滋味......



提拉米蘇你真紅

不過大家都是貪小便宜真誇張

害我和洛客人她妹都搶不到(我們是貪小便宜中年婦人)

不過地瓜老闆說那個都

「爛爛的」

(自以為這樣自己的地瓜生意會變好)

哈。



「欸,老闆,如果提拉米蘇好吃的話,我就多買你幾條地瓜,怎樣?」

「喔,那個提拉米蘇喔,真是QQ彈喔,你看我女兒昨天買的還在跳勒。」

這是我跟洛客人她妹揣摩老闆的心意自己編的。



結論:蔥油餅加蛋真好吃。

流會文你很可愛我下次在補提拉米蘇給你拉

李阿育真的有10元的烤地瓜,我沒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