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金喵獎

為了五月二日的吉他「金喵獎」表演

最近開始狂練吉他起來



今天從早上一直練到晚上

我只能說真的很瘋狂

不過為一件自己想用心做的事情努力

這樣辛苦真的很開心



每次去營隊或是活動看到別人表演吉他

都會很佩服

然後燃起一股一定要把吉他練好的衝動

不過常常因為「忙」然後就荒廢了

是啊,我們都太忙了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高中的時候,曾經下過決心

還花了錢去上吉他課

後來遇到樂理的時候,也就不了了之

不過後來想想,那時候學的一些基本技巧

其實還不錯

只是恆心太短



上大學後便加入吉他社

但是因為社課時間剛好與打工時間相同

所以也當了好久的幽靈社員



最近剛好因為新生的吉他比賽

又開始練了起來

而且有「吉他小家」真的不錯

認識好多人

大家本來都不同系也都不認識

但是因為音樂讓我們就這樣熟識起來



螃蟹、小八(女生)、大姐、建成、peggy、許嬤

還有一些超好又超棒的學長姐

我想我又找回了高中時「管樂社」的快樂了



這次表演練了:

Zayin的「藍色眼睛」、

蔡健雅的「可以愛你真好」

、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然後我還報名了一首自彈自唱的「擁抱」

「擁抱」是我高中的時候表演過的

不過那時候真的是瞎透了

所以我決定要雪恥

雖然說這是一首很簡單的歌

不過把它唱好應該就不會被瞧不起了

今天被稱讚歌聲好聽耶

難道變瘦歌聲也會變



我們這一家就五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東西

樂器有木吉他、鈴鼓、壞掉的吉他做成的吉他鼓

就這樣簡單的東西

可是真正合起來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這次也莫名奇妙的被找去當主持人

真的很突然,不過也很開心(或許會紅)

還是很怕被噓

或許沒差吧,認真就好了

雖然說真的會很害羞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完成這項任務

只是我需要「梗」啊......



我想,往搞笑吉他牙醫詩人發展

其實也不錯





5/2(二) 楓香廳 6:00 金喵獎 喵~~~

大家來捧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