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微笑地離開

通常我以為離開一個人,

會像是連續劇裡面那種無血無淚的狠心離別。



我想離開,但是,卻感到無比的悲傷。



因為我知道我曾經愛過你,

抱歉我用了「曾經」這兩個令人傷心的字。



當我發現彷彿前方的路程我們必將漸行漸遠時,

我選擇了離去並跳脫當初我們並肩的步伐。



我無法奢望你的原諒,畢竟那非常自私,

只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讓自己感到不愉快或是什麼的,

我也許不值得你這麼做。



謝謝你對於我們愛情的灌溉,

只是我已經失去當園丁的動力,

我們的愛情終將枯槁萎糜。



我無福消受你的好,

或許,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情緒低落多日之後,我已經決定微笑離開,

我只希望,畢竟也只是希望,

我們可以還是朋友。



我確信,你可以找到更對的人。



微笑離開的,並不表示他不悲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