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親愛的朋友

你好像表現得過於悲傷,

因他指責你的成熟,是矯揉造作,

或許是因為指責的人是他,而令你感到悲傷,

然而,他又了解你多少呢?



有時候我們的幼稚是因於我們懂得成熟而不願變的老氣所拉鋸出來的,

了解我們的人會說:「嗯,我喜歡你的純真。」

不懂的人會說:「噢,你怎麼這麼幼稚。」

我到希望我能盡量讓自己保持純真的幼稚而不願為了表現成熟而顯得老氣。



我也是,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手足無措,

但事後想想,

那又如何呢?他有什麼資格對我做出任何的評論?

我有時候都不了解自己了,

他又懂得我多少?



或許,我們都需要別人的互動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在這種情形之下,

有時候我們會快樂,有時候我們會悲傷,

但是我總覺得悲傷的情緒往往比快樂所帶來的更為巨大,

而讓我們揮之不去,

尤其,當那個別人是一個我們認為他是了解我們的人。



是不是這樣,親愛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