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我們

你病了的這幾天,我突然又陷入之前的輪迴。

開始思考一些問題,那彷彿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你應該也察覺到,

我們之間的感覺好像變了。

或許,應該這麼說,是我變了吧。



和朋友的談話,

把我原本一直壓抑的盲點一下子揪了出來,



「我是不是一直強迫自己去喜歡你?」

「我是不是一開始就模糊了喜歡的定義?」



其實這一次我們的重新來過,

謝謝你原諒與包容我的自私和對於寂寞的恐懼,

我也告訴自己不能再輕言放棄。



這些日子以來,你知道嗎?

我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那是我從來沒有嚐過的滋味,

那是在夜晚會甜甜的微笑,

會讓我寫下美麗詩篇的感覺。



但是你知道嗎?

因為我們獨特的愛情,

而總是讓我迷惑,

而讓你也感到不知所措。



或許,我們因為距離而相識,

卻因為了解而發現我們想法上巨大的差異。



我一直感到抱歉,

總是讓你感到一個人的寂寞與空虛,

但是,對於你那些小小的要求,

我給的起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我想,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再這樣走下去,情況應該會更糟,

當情人,對你對我來說,

都過於沉重了,

我漸漸感覺無能為力。



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希望你的病也好了,(希望我也好了)

你有什麼想法,或許我們可以談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