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重傷/張棟樑

重傷



作詞:蘇俊元 作曲:蘇俊元 編曲:蘇俊元



乘著黑夜還未破曉之前離開你 你那時還睡得很甜蜜 Yeah~

是否有察覺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為了不讓你逃避你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徹底忘記 至少我懂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

 握緊的手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Repaet *,#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



我受了重傷,知道你也傷的不輕,



但是最讓我感到抱歉的,



是那些遭到波及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