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過後。

分開的兩個人,就不會再有關係了。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

那麼今天過後,我也不會再給你承受不了的關心了。



但是請你以後,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害怕孤獨。



回宿舍的時候,不要太晚,會沒有公車坐。



不要亂吃東西,多運動,才不會生大病。



沒人可以聊MSN時,多讀書。



假日的時候多出去逛逛,不要一個人呆在宿舍。



如果以後有車可騎的時候,穿暖點,因為暫時不會有人幫你擋風。



自己買個口罩戴,台北空氣差。





如果以後有人喜歡上你,請幫我轉告他。



你不喜歡吃豆腐,牛肉也不吃。



冬至不要只記得送湯圓,要留下來陪你吃。



生日不要淋雨去買禮物,而要記得幫你好好慶祝一番。



要鍛鍊身體,你討厭胖子。



要主動牽你的手,你喜歡手掌而不是手臂。



要有耐心,不能遲到。



假日要約你出來玩,不要等你開口。



對你要比對朋友好。





我們分開了,或許你要怎麼想我也無權干涉,

但是請你將脾氣發在我頭上,

而不是那些為我們忙的焦頭爛額的朋友們,我的朋友們,也是你的朋友們,

你失去了我,請留住那些朋友。



而關於你那些仍然疑惑的部份,

我的解釋也無濟於事。



因為,我不懂你的感覺,就像你不懂我的感覺一樣。



關於愛情,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或許是我太過於幼稚,但是今天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夠成熟。



我不能勉強你接受我的想法,那對你太過於傷害。



謝謝你今天罵我懦弱,讓我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留不出來的原因。



分開其實可以平平淡淡,我的答覆過於沉默,是因為我不想再對你殘忍。



如果你覺得離開你,我是無所謂的,那你就一直這樣想吧。





我過於自私懦弱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或許我是這樣的,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不喜歡你了。這句話真的很殘忍。但是我說出來的時候,心在滴血。







今天過後,請你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