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好事連連的一天

在說今天的好事之前,

其實先有一件壞事發生,



今天本來計畫好好利用早上四節輕鬆的選修課,

讀書也好,打報告也好,

寫宿營團康企劃也好,

寫牙醫日誌也好,

什麼都可以,



不過,我卻睡到12點......

醒來之後覺得好悲哀,

我是那種很愛賴床,

可是醒來就會對自己得賴床習慣感到悲傷,

然後一整天都會心情差的人,

最機車的是雨還給我一直下,

一想到還要騎車去上學就很煩悶,

不過壞事就到此為止。



正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郵差正好送掛號信來,

我就順便領了,

結果是.......

是我的稿費耶.....

大開心阿阿阿.....



後來到了學校以後,

我就去美食街常買的石頭屋去買便當,

喔嗚嗚....老闆娘對我超好啦,

還問我什麼菜不吃,

(因為我看她對其他人都有點不耐煩)

所以我就覺得別人好像一副羨慕我的樣子,

哈哈......



然後這時候我就開開心心的到教室去吃便當,

這時候我的「趴特尼」郁文也來了,

她問我說:「你要不要吃密斯特多拿特....」

喔嗚嗚....是蜜絲特多拿特耶.....

然後她就請我了一個......

超級開心的啦.....

還有還有......



後來下課的時候我去洗個手,

結果遇到之前就遇過一次的一個應該是學姊的人,

是那種看起來很舒服的女生喲.....

所以我特別印象深刻,

(我後來有想起她是桌球比幫我記分的人,

不過她應該不記得我才對,

所以我也沒跟她打招呼....)

她好像在等她男朋友尿尿的樣子....

結果我洗完手後.....

就故意從她面前飄過.....



「耶...你剪頭髮喔.....」



沒錯,她是跟我講話耶.....哈哈.....

後來就喇了一下賽.....

不知道為什麼,超開心的.....



大概就這樣啦,

不過好事應該快結束了,

因為我要去打報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