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致 幫友Gleo



很久未與你談話,

聽聞你的一些生活片段,

覺得很不捨。



我們永遠無法穿進別人的那雙鞋子,

但正如你對我說的,

我們的身邊永遠有這麼多人關心著,

和在乎著我們,

這句話,我也想如此對你說。



永遠不要忘記,

草屯幫的關心和在乎,

在我的心中,

你一直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但我深信,每個人的背後都存在著

屬於自己的眼淚。



但是請你記得,

我們可以悲傷和難過,

但是必須努力地讓自己快樂,

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

我們都是美麗而獨特的。



說了一些話,

不知道是否與你產生共鳴,

只希望,你能永遠微笑下去。



歡迎和我聊心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