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演唱者:洛客班 曲:王爺 詞:王爺 編:洛客班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乎遠乎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有一種說到心坎去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