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只要你快樂‧汪佩蓉

只要你快樂



曲:汪佩蓉/詞:汪佩蓉/編:Mac CHew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我

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試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多麼的震憾我 也要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許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Woo

我不再躲避回憶任意的捕捉

我還是會唱著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從此面對往事而無動於衷 為什麼

就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它不再震憾我 我能夠勇敢觸碰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或許沒有方文山寫的如此有詩意,

但是汪佩蓉唱起來真的讓人很感動。



只要讓你的戀人快樂,而可以放棄一切,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怎樣,

那必定是需要多麼深刻而且巨大的情感投入。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have to go have to go

但是我仍舊會唱著missing you missing you



只要你快樂,真的只要你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