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近鄉‧情怯



我漸漸明白近鄉情怯的道理,

那個我久未回去的家鄉,

在我離去的那段期間,

改變了一些什麼,

而那是讓我原本便害怕的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那從前的家鄉,

還是那個模樣。



對十八歲的我來說,

有些事情,

還是感到太過於沉重,

這本是一個奔馳徜徉的年紀,

太多該面對的東西,

容易令人心酸和感到無力。



我很好,已經習慣對於一些事情感到沒事,

也許這是必須的步驟,否則如何面對,

明天依舊燦爛依舊蔚藍的天空?



*********************************



明天要回台中,期中考就讓它完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