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當我們走在這崎嶇的小道





當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

這個世界於是變的好小好小,

小到可以摘下星星,

或是可以一起到冥王星上跳一支舞。



也許是因為,你在外面,而我仍畏縮在裡面,

於是我們的愛情讓你感到如此辛苦,

而不知所措。



所以我謝謝你的包容,因為你,

讓我的世界可以變的好小好小,

而體會到星星的溫度。



我已經越來越有勇氣,

慢慢可以面對自己,

並學著在陽光下萌芽,

不過,我仍無法完全挺立。



也許你也知道,這一條路,有點辛苦,

畢竟這條路仍充滿崎嶇,對我而言。



所以我仍謝謝能夠在這條路上遇見你,

因為你總是溫柔的牽著我的手,

當我仍然羞澀,仍然對於陽光的刺眼,

感到不安的時候。



我依舊在黑暗中沉睡,

不過正因為我們相愛著,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放慢速度,

等待我跟上你的步伐,



然後再一起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