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我將繼續書寫/詩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神早該妒忌,

存在我們之間的美好。

天空也早該晴朗,

我們已站在世界的中心。



於車陣之中,淚輕輕滴落,

愁緒讓你憂心,

我因而不願提起。

夜太黑,太多的人影凌亂,

無從辨別,

我必也因你的眼眸而宿醉,

腳步徘徊。



噢,因為有你的跟隨,

悲傷與寂寞不免羞愧,

而無地自容。



你是不必懂的,

那些晦澀的寓意,

我寫下的不過只是喃喃囈語,

若因此你感到如棉絮般飄忽困惑,

我該如何繼續,提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