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寫一首神讀得懂的詩/詩

我其實無從得知

關於祢神聖的豐功和偉業

那些,彷彿只存在我空洞無底的記憶深處



祢的子民如此虔誠且無懼地捍衛祢純潔且不可侵犯的面容

我卻因此看到一股困惑已然失序隨著焚燒的煙霧冉冉升空



祢究竟是偉大或者已被矇蔽

我實在對祢感到崇拜與畏懼

據說是祢創造了我們

卻好像也暗地慢慢操縱著毀滅



望向蒼天,祢始終不發一語



至今,我不懂祢究竟身在何處

祢的力量過於強大

因而我感到遲疑與惶恐

是否祢會在意我微弱卻真誠的信仰



神族,祢太多的分身我已經看不清楚

這首詩如果祢懂

那表示祢還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