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觀賞了台北燈會的閉幕式,

我望向天空令人驚豔的煙火,

彷彿預先替我慶祝生日的到來,

未來,期待自己像燈火一樣燦爛。



十八歲,

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一個永遠的十八歲時光。

我的十八歲已經悄悄的過去,

十九歲,低調地來臨。



我的十八歲,是個難忘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太多的事,

有些事沉重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有些事讓我困惑不已,

不過後來想想,

我好像一直經歷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事情,

我想這種事情,

未來一定還有很多。



期待自己在新的一歲裡,

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我想,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