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無標題































「而那,美好的聰明的孩子,值得全世界的愛。」──0606




為什麼看到這一句我突然想哭了回家的路上夏天的晚風很涼爽不想回家所以一個人去逛夜市繞了一圈太熱鬧又折了回來一個人去那麼嘈雜的地方遊玩根本是想讓自己孤單到死掉有很多人很多回憶怎麼好像都一聲不響的連掰掰都不說就登出離線然後讓自己一個人很寂寞自作自受誰也幫不上忙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說因為如果你超過了我們就無法這樣平平穩穩的繼續前進那樣很悲傷像以前一樣你知道嗎他也是這樣被引入然後掉了進去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想把自己變的很強可是為什麼一直焦慮誰可以告訴我下一步該做些什麼下個路口在哪裡不想被看輕想做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情不要是爛蘋果爛草莓爛香蕉別人可以我也可以媽是這樣媽我真的不確定想安安穩穩過日子可是這樣好無趣可是這樣很好可是我不想可是我很嚮往有太多我想成為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都好棒為什麼我會這麼沒信心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厲害可以做得到只是很煩躁一個人很好不過一個人的感覺好空洞沒有人在另一個地方思念著我一直被閃眼睛很痛不過那是自找的沒有人幫得了你怎麼突然世界沒有繼續轉動下去的目的停滯在這裡我在原地望著高聳的一零壹你會部會也很無聊啊一個人站的這麼高高處不勝寒不是這樣子嗎怎麼又低落了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其實只是自己太做作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我會不會就這樣變成自己嘴裡那個機掰的爛骨頭很想去玩很想家很想爸很想媽很想有一間一個人的小房子喝個下午茶對愛的人說不出口愛我的人對不到調性一直走音你走遠嗎還要繼續等我是吧媽的我到底是不是一個爛人啊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麼多人對我好怎麼還人情我根本是不知足嘛到底船到橋頭都沉光了還是會自然直誰知道碼頭好小真想好好停靠在一個安靜的臂彎沒有人出現靠我又錯過了不想得罪人可以大聲笑很棒可是臉扭曲了可不可以大家都坦白都單單純純的像是阿雅小S那樣搞笑然後笑哈哈不空虛可以很充實的開心過日子噢我會不會反而太虛偽或許就像他她它口中所說的那樣糟的一個人吧怎麼了怎麼了如果是因為星座那雙魚你還真厲害可以把我這樣吃的死死的我可不可以大哭一下可是感覺會流不出眼淚來那樣應該很糗吧像是每次都很深情的打手槍一樣到最後不就通通都空虛到一種作愛後動物感傷的無法自拔的境界那又是為了什麼這樣在低潮間帶爬行還要多久呢我也才十九歲吧像是什九歲的人嗎好想只是用力去唱出一首高亢的歌讓自己感動到死哎哎哎你們都好嗎你們在哪裡我很囉唆一直在對網誌吐苦水發牢騷想睡著然後早起不要拉肚子不要緊張不要焦慮不要無緣無故對每一天的到來視若無睹要大口吸氣然後品嚐每一滴新鮮的鴛鴦奶茶微笑是真誠的而面具等待他被拿下的那一天。





而我,會不會成為那個美好的聰明的孩子,讓自己值得全世界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