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這一篇是吶喊文可以不用看。






















都叫你別看了你還看





































煩燥,很多書要讀卻讀不下



我根本就是個過動兒,坐不住一直跑來跑去



想寫一首可以讓人家感動的歌,不過很遜



都一樣19歲,為什麼它可以這樣我卻辦不到



不平衡什麼鬼我怎麼了



死蟑螂你很跩嘛,我被你嚇了兩次,在塑膠袋裡看你怎麼飛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去洗澡了,後天趕快來



我還有好多比考試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禮拜五要跟老人吃飯別忘記)



你寫的真好,我真想哭



哭有什麼用,睡不著。



張耀仁你可以強一點嗎?

無名你給我力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