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迎新宿營金山加白沙灣讚啦。

這真是一次奇異又奇妙,

清新又健康令人目不暇給嘖嘖稱奇的一次旅行阿。



迎新宿營就從那飄著綿綿細雨的早晨開始,

有點小緊張所以還先跑去尬了賽,

上路了以後,

大家在車上開始尬起數字顏色歌,

不過這無聊的遊戲竟然可以進行這麼久我們也HIGH了吧,

但是我也見識到小趙深情的歌聲和仲銳超熱血的英文歌,

當然還有九頭身珮慈的超本土台語歌功力,



到了金山以後,一開始的營歌教唱,

侯老大的歌聲真是讓我瘋狂ORZ阿,



下午雖然我當又莫名奇妙的變成小隊長,

可是一開始實在有點恍神加害羞,

沒想到跑關遊戲一開始,

我就又爆炸了,

加上瘋狂的組員,郭壘球經理,小八,小J,九頭身美少女,學姊,和點點點點.....

下午又是不亦樂乎阿。



晚上的晚會又再次讓我ORZ了,

雖然沒有營火的加持,

但是大家超沸騰的,

到最後我竟然開始害怕起來,

我想我還需要升級吧,

對了,大家開始選吉他社共筆跟熱舞社共筆了啦。



夜教活動也真是刺激的啦,

我們這組超安靜,

其實大家怕的要死,

廁所那裡我真的嚇到了啦,

我要跟我媽講啦。



隔天一大早還在超級恍神中居然就給我da da da 起來了,

我和小八還有阿丹根本就是隨歌亂舞,

呈現附身狀態,後來吃了兩份早餐後我才又活起來了勒,

然後就是讓人ORZ到死的RPG,

明年範圍擴大到山上和海邊啦,

看要用溜索還是攀岩,

讓學弟妹ORZ到把頭埋到土裡。



中午的春捲真是超好吃的,大家都知道吧。



下午太陽公公不耍脾氣後,

終於到了我超想去的白沙灣阿,

超快樂的,

可是遊戲處罰太可怕了啦,

再加上我的小潔癖和隱形眼鏡,

我只好和小八在旁邊瘋狂耍低調,

沒想到後來小八還是淪陷了,

真可憐喔。

過能夠看到大海真的很棒耶,

以後要去衝浪啦。



害羞的交換完小禮物之後

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這又是另外一趟旅行的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