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12月30日的祝福給幫友,愛莎。



還是決定犧牲一點睡眠,寫下我的祝福。



很難相信,我們的友情即將邁入第七年,

國一的時候我們還第一次一起做了數學報告呢,

後來我們好像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用好像有點怪.....)

(其實那時後我一直覺得你暗戀我....哈哈)

我記得你還是第一個知道我喜歡誰的人呢,

(好像是我愛說....)



不過總覺得你像是一個好哥兒們,

有時候又感覺很有女人味,

(現在真的是大美人一個)

欣賞妳的脾氣,也對妳的脾氣沒輒,

不過那永遠是最真實的妳,

總是對愛情充滿著期待,

卻常常跳下自己挖出的陷阱,

很心疼妳的眼淚喔,

(木木快加油幫忙接淚水)



很高興我們在上了高中又上了大學後,

還是能夠聚在一起還是一樣是好朋友。



今天是妳生日喔,

希望妳的純真能夠永遠的延續,

對於迎面而來的生活可以從容應對,

困難可以迎刃而解。



保持好心情,期待新戀曲。



祝妳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