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寂寞的告白/詩



到底是矛盾或是什麼,

雙面的失落夾層中,

我看見自己和自己,

反射出另一個寂寞的掠影。



試著將剩下的步伐交給,

你,也同樣寂寞的跳動,

冀望為我走出一條,

不會迷失的路,

而通往何處不必知曉,

沿路風景儼然足夠我們微笑。



夜色飄落太快,

驚擾樹下的我們,

那個時候,寂寞流量太大,

抵擋不住孤獨的嘲笑,

愛情流域遂而氾濫千里。



有沒有一種力量,

足夠支撐淚水的沉重,

我以為那是我,

可以讓花瓣不再凋謝,

讓你能夠循著花香,

找到不再流淚的地方。



你仍執意將自己幻化為尺,

丈量我深不可測的愛意。

關於迷戀的熱平衡,

我將努力維持沸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