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寒地凍喃喃自語



回到台北後的這幾天,

一直告訴自己要開始擁抱晴天的,

不過連日的冷雨和低溫,

卻讓我感到一種空虛,或者是說空乏。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漸漸失去了情緒這東西,

面對自己的時候,

不會特別的快樂或者是特別的憂傷,

上課上到一半會突然覺得很煩,

覺得自己不斷催眠著自己。



是過渡期嗎。



總是對你感到抱歉,

不能做到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是不是我不夠愛你呢,

或者是說,

我愛人的能力正在減弱,

我很害怕,有一天,

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而晚年孤寂。



是過渡期吧。



我覺得我內心有些什麼仍被禁錮著,

然而,只有我知道那是什麼。

我是否可以為了你再勇敢一次呢,

這是個好問題。不過我可以保留回答的權利嗎?



我很堅強,也很無助,

但是我知道還有你會陪伴著我,

未來誰知道會怎樣,



我們,一起勇敢,

一起到未來去找答案吧。



這一定是過渡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