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當你們都離我而去

今天陪小龍和煤機去坐車



也算是送走了這兩天最後的玩伴



掉下來昨天已經先打電話向我告別去找他的愛人了





從宜蘭回來後,這一群瘋子



是我在大學生活中最愛的一群



一切都因為暑假的營隊而起



那種帶有一點不認輸且同仇敵愾的精神所致





這兩天很多小筍子們都各自長成大竹



所以小龍沒機和吊下來陪了我玩了幾天



起床、吃飯、逛夜市、逛誠品、買衣服、買鞋



看漫畫、唱歌、打牌、聊天、鬥嘴、吃宵夜



像是午後的陽光一般



慵懶而舒適





很希望這種生活可以一直下去



不過那還只是一種想法而已





大家都回家了,我還有事在身,動彈不得



其實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和落寞不言而喻





我一直在想,我怎麼了



究竟在忙碌些什麼,為了什麼





把很多時間留給了別人,自己好像所剩無幾



這與原本的想法差距,頗大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大學的生活可以努力去嘗試些什麼



當社長、帶營隊、接幹部、巡唱、練歌



把時間不停切割



陪伴家人、朋友的時間卻不停不停的流逝





什麼是自由,每個人都想自由



但為什麼我又想自由,卻又覺得自由不該如此





我怎麼了







































開始想念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