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正用什麼方式思念著你

天空藍藍,雲朵白白

經過的地方花兒都已盛開

遠方的飛機滿載分別的愁緒

思念的角度不斷爬升



有時候嘴角會不經意的上揚

眉宇舒展,眼睛微彎

那時我面前必浮現你的滿臉笑意

那時我必咀嚼玩味你說過的

一言一語



你並不知道

今年夏天離去之後

我心中的知了依然為你鳴叫整個秋季

、整個寒冷的冬季

春風吹過,餘音不停

直到下一個蔚藍的夏天來臨



而你註定是划過我心中的那葉小舟

緩緩,緩緩

以為你靜止於池心

卻不停漾起淡淡的漣漪

同心圓不停撞擊我日趨

跳動緩慢的心房



你不曾細細傾聽

而也請你不必

今後的每一個悄悄來臨的瞬間

你不必留戀什麼請你前行

也許你也不必曉得

我正用什麼方式無力地思念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