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有些言語是必須沉默的

有些疲憊

和厭倦感纏身

如果是因為成長所必須

那我們必定得肩負起歲月的重量



也有些情感的流動

慾望的逃竄

如你閃躲的眼神不羈

那我仍願深情的望著你



你欲言,我因此沉默

或許安靜是因為世界如此紛擾的嘈雜



有些淡淡的、無語的閃爍

你是每日我抬頭遇見的星宿

即使曠野夜色低

雲黑不見光

你眨眼,我便向你走去



只是你也笑笑,我也笑笑

空氣也只是微微震動了幾次

整個宇宙的黑夜聯合所有不睡的鬼魅

向我驟雨般襲來



你在夢中輾轉

一如我隨著鼾聲反覆

此時我們都決定平靜下來

隨你,隨我

隨著浪花的拍打,將沉默

推向夢境的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