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我是否正入侵你的世界

題目改自英國樂團McFLY「Too Close For Comfort」

歌詞裡的「Was I invading in on your secrets......」





你的笑容很亮

眼神足夠令人迷惘

走路很輕,地球在你足下旋轉

顯得簡潔有力



你的世界很小、乾淨整潔

性情純真但有不少疑慮

有時靦腆的羞澀

令我讀出寂寞的傷悲




視線交換的定格,時間空轉



我是否正入侵你的世界

是否正對於你的遲疑無力地攻擊

你又怎麼可以如此溫柔的

接受或躲避



我們吞吐著深夜鼾聲,任憑

高挺的慾望流竄

只是我知道在未來的每個夜晚

想起今日窗外的蟲鳴

那個夢境必將失眠



我此刻,向你站立的方寸前移

是孤獨的一種催化

也是你深刻的解讀



是否我正緩緩入侵你的世界

緩緩擊落你心中堅固的城壘

是否──
我永遠不會知道,或者

你也並不知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