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黑夜中我練習如何擁抱你

接近秋天的夜晚清涼如水

熄燈的房間

孤獨的身軀蟄伏



牆角的風扇沒有理由的順時針旋轉

黑暗中隨著它伊呀伊呀

眼神沒有理由的來回轉動



窗外流潟的月光

輕灑我床

巷口的野狗無處可歸

拉長脖子長吠

與無盡的黑夜奮力搏鬥



我的內在飽脹難受

腐敗不堪的情緒暴走的徹底

淚水游移眼眶迴轉難以解開的結

不時決定出走



也許有些單向的面對

並不值得你施捨一些真摯的回應

昏暗的夜燈試著擁抱我

我擁抱黑夜

並練習如何擁抱你



此時,彷彿可以聞見你的鼻息

彷彿一切皆安好無恙

寧靜且,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