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微笑,藍天。




如果出門的時候抬頭一望是藍天,
那就可以讓我微笑好久,
不過這兩天都是飄雨的早晨,
淋雨的滋味卻讓我想要飆淚,

曾經是喜歡雨天的。

不過那只存在能夠撐著雨傘,
踢著水花的童年,

是不是台北看不到彩虹阿,
下雨過後不是應該有彩虹的嗎?

已經開始進入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那不會是快樂的狀態,

不過我可是標準雙魚座哪,
真的有雙重性格呢,
我會好好呵護自己脆弱的那個自己的,
當生命中的無奈向你走來,
總得用堅強去面對的。

真的很喜歡綠色的101,
很舒服也很溫柔,
我要將白色和綠色當作最愛的顏色,
就這麼決定了,

我有微笑,還有藍天。

white love and green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