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好人卡收集中。



最近狂被發好人卡。



最近總是有人對我稱讚我是好人,

又負責脾氣又好,

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

以後當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的啦,

(重點是沒人會喜歡像我這麼幼稚的吧,好啦,我承認還是有。)

好像找不到你的缺點耶。



唉,這只怪他們還不認識我吧。

(我怎麼可能沒有缺點啦)

可別忘記我可是標準雙魚座啊。



不過老實說,被稱讚是好人,

實在是超級害羞,

因為其實人也沒多好,

可是一直被稱讚感覺很怪,

總有一天被發現我面具下的真面目,

就糟糕了啊!!!

啊啊啊......



在變成壞人之前,

我還是努力地當個好人吧。





結論:這是一篇炫耀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