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天寒台北城



漸漸感受到東北季風對這城市的吹拂,

我縮著頸部戴上口罩依偎在你溫暖的外套,

這驟降的溫度讓路上的行人顯得蕭索,

我剛睡醒的眼眸靜靜攬觀這一切。



還是應該喜歡這寒冷的天氣,

總讓我思念擁抱的溫度,

我想冬天就快要來了,

那逝去的夏日海邊就留到明年吧,

時光易逝,一去不回。



那高聳的大樓總是默默的提醒我今天禮拜幾,

紫色的迷幻後明天又是一個新的紅色開始,

天寒了,

這原本並不熱情的台北城,

是不是又得開始落寞,

還是我把這擁擠的城市看的太寂寞了,

唉,為何一直忘記,這城市本是無辜啊。



我在寒風中開始思考,

關於一條圍巾的必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