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士林逛夜市

昨天我就和我那一群不太認識的大學同學

浩浩蕩蕩二三十個人就殺去士林逛夜市呢

一開始因為不太熟所以我又開始畫起圈圈

不過後來自然而然的駭一駭我就又爆炸了

就這樣做了公車又轉捷運我們到了劍潭站

一踏出劍潭站居然就是傳說中的士林夜市

一大群人太可怕了所以就開始分起批來逛

不過我肚子快餓死了所以先買雞蛋糕來吃

可是來士林夜市吃雞蛋糕實在也點奇怪阿

後來又去吃了臭豆腐和喝小天推薦的傳奇

逛了逛突然想起那位非常熱血的可怕學姊

可是其實她是同屆的不過非常熱血就是了

明明就是大一生居然已經在招募推理社員

而更奇怪她是藥學系的卻要我們留下資料

後來郭六就打了電話給她說不是要連誼嗎

可是後來又莫名奇妙的找不到人就作罷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結束這次的士林夜市之旅

我又認識了很多新同學所以覺得很快樂呢

像阿丹賴小八土木系阿賢都以前不認識的

大家人都好好呢以後我想一定會很好玩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