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遺忘/短文

我們都陷入遺忘彼此的漩渦之中,那不是我們彼此的自己,

不懂得是怎樣的一種氛圍,讓我們感到撲倒在地的絕望,

是不是刻意的做作會讓心裡的不安,得到些許的喘息機會,

我是多麼渴望真實的面對自己,在腦中無限的想法中裝上翅膀,然後飛翔,

不必依循這世界的運轉模式,自轉,並繞著你的寂寞公轉,

當你要求一個承諾,我卻無法得知答案,那又是多麼不切實際的自我矛盾,

是否已經遺忘你手心的紋路,或是頸上的汗水,

你感到疲憊,我懂,因為在這茫茫人海中尋找一個真心,是無法有充足的眼淚補給,

而你只能無助,將懦弱拉近之後,你的記憶便開始在我腦中模糊,

失焦後的臉孔在遠方聚成一個黑點,漸漸隱入思念的汪洋深處,

我孤單的詩歌和著你的悲傷,在擁擠的街頭獨自啜泣,

我不過只是認真的催眠自己遺忘,遺忘那份存在我們心中不被喚醒的底端,

脆弱卻最真實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