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當人衰到極點的時候,神應該睡著了吧。

自從上了繪畫創作與原理之後

衰運就持續到現在

太爽快幫大家買畫畫用具後

跟郭六大老遠跑到師大去買結果買不到

後來訂到了

東西今天送來又超級重

最衰的是今天下雨吧

今天一大早就淋著雨騎車去學校

然後物理實驗又聽不懂

英聽又沒準備好結果還是輪到我

最糟的是普生了啦

根本老師說中文都只是連接詞嘛

後來終於下課了

沒吃晚餐又和皓文跑去買禮物

誰叫我們忘記買了

最後總共幫五個人買

龜毛的我們又挑了超久

最後終於結束了

誰知道美麗的國中高中大學同班12年同學打電話求救說要搬電腦

於是又從台北車站跑到忠孝新生站

最後兩個人超級狼狽的搬著電腦淋著雨回到宿舍

因為我雨傘丟了

那隻超美的雨傘居然丟了..............

後來又騎著溼答答的摩托車去幫四個人買手電筒

超級狼狽的

五金行老闆娘一定在笑我吧

後來終於要回家了

結果騎到一半雨終於肆無忌憚的下了起來

因為怕鞋子濕掉

所以就拖了鞋子然後淋著大雨衝回家

因為我知道這種雨絕對停不下的啦

超級狼狽的

不過終於回到家了

好快樂喔



可是明天如果再下雨我真的會哭啦

齁..........肚子好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