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也許這條路並不好走。

過了好久我們才發現,

這條路並不好走,

這是一條通往沉默的路,

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掌聲,

我們不是迷惘,

更不是因為迷路,

而是這條路的本身就是我們自己,

我曾經為此而迷惑,

感到不安而想逃離,

踏上這一步需要一點勇氣,

我們都懂,

雖然我仍沒答應陪你一起走,

但是我已悄悄上路,

你感覺的到背後的腳步聲嗎?

或許我只是故意放輕每一步,

而我一直都在,



我終於知道項鍊上的文字,

印度文,力量的意思。



我們究竟能走多遠?

這又是一個承諾的問題,

你不會了解這個問題的答案,

因為那需要兩個人的回答,

承諾不會是永遠,



只要我們把握每一天,

未來的路,還很遠。



你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