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你們都平安且無恙吧

惡夢連連。好像是關於

什麼可怕的事情即將發

生,是否在預告些什麼

我並不知曉,我並不想

知道那麼多關於未來的

事。令人恐懼,我在夜

半時分,猛然坐起,想

撥個電話確認你們是否

平安、無恙。會被以為

是傻子吧,在這種時刻

,全世界都已熟睡,我

也應該曉得的,只是我

難以再入眠。你們的時

時刻刻竟已成為我入睡

的安眠。世事難料,是

阿,心理學老師說的真

好,愛要勇敢說出,明

天會怎樣,我們如何預

知。新聞傳來車禍的消

息,於是我的夢境便冒

泡般地又浮現了出來。



你們都平安且無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