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人

你撥了電話來,說已經

啞巴了一個晚上,不知

道找誰說話,也沒有人

可以說話,最後,你才

撥了電話來和我聊上幾

句,我回你,想到就可

以打來啊,三八喔。



其實聽了我很心疼,我

在這裡也是一個人,不

過你那邊的一個人好像

更加孤獨了。



當全世界都離我們而去

,我們該如何保持適當

的姿態去面對。而當然

,世界不可能全部都與

我們背向,但是,總有

些我們曾經熟悉的、曾

經珍惜的,以及許多共

同生活過的歡樂時光或

是患難時刻,在某一天

,突然背起了行囊,一

聲告別也不說,就這麼

悄悄的離開了。



那時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又能怎麼辦。每個

人的心中都有一些孤獨

佔據的方寸,靜靜的蔓

延、擴散,直到整個心

都亂了,才發現我們已

經束手無策,被無情的

包圍了。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

很好,希望你也可以,

可以過的很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