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相遇也是要靠緣分的

今天是裝氣質寫生日,

睡到快中午醒來後,

早餐也沒吃就坐著捷運到公館大學去了,

到了公館大學,

和畫畫課的同學們會面後,

老師就帶著我們到校園裡面畫畫,

這時我就一個人漫步在超大的校區裡,

(哇,超級冷的今天。)

於是我就走阿走阿,

看到了很酷的公館大學總圖,

我聽說都會有人在後面親親,

於是就繞了整個建築物一圈,

(什麼都沒看到阿...><)

這是突然一個熟悉的人影出現,

而且還是氣質飄飄的騎著腳踏車豋場,

沒錯,是以欣大美人兒耶,

真的越變越漂亮了,

於是我就跟她A了腳踏車來騎,

(真是四海之內皆兄弟阿......用在這地方怪怪的)

之後便開始了我的校園巡禮了,

後來我騎到了鹿鳴堂前,

坐在賣咖啡旁的椅子上畫起圖來,

(一整個就超有氣質的阿......)

這時風吹過來,超冷的喔,

於是我就發揮了本身具有的藝術特質,

兩三下就完成了我的寫生傑作,

(要看的再跟我登記)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分隔線後是在捷運上了

******************現在是在捷運上

就在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

有一個人跑了進來,

反射動作我便戳了那個人,

「阿阿阿.....佩吟......」

是超美的佩佩大美人兒耶,

一點都沒變阿,

之後blablablabla.....

*******************



你看,就是這麼奇妙,

如果不是我在總圖多繞了幾圈,

怎麼會遇到蕭大美人兒呢?

然後如此神奇的,

我和佩佩大美人兒居然在捷運的同一個車廂相遇,

這機率有多小阿,



所以阿,老天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們相遇阿。

呵呵^^今天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