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永別了,豆漿與燒餅。



話說今天睡的飽飽飽阿,

然後到了快十點才騎著車車去上微積分課,

當然囉,還是圍上溫暖的圍巾,穿上大大的外套,



經過早餐店,就買了豆漿加超好吃的燒餅(總共20塊而已呢)

真是快樂的好日子阿,一下子就到了學校。



********************以下是重點******



停好車車後,接下來又是一連貫的動作,

脫手套,脫安全帽,開後座,放手套,放安全帽,關後座,

動作一氣呵成(請給分.....)



接下來悲劇產生了,

正當我打算拖下外套時,

阿阿阿....拉鍊卡到圍巾了....

這時我就兩手一放,打算解開這難纏的拉鍊與圍巾之戀

.....完了......

我忘記我手上拿著豆漿跟燒餅,

這時他們就掉到地上去了,



這時豆漿是以頭朝地的姿勢著地,

令我又驚又喜的是,豆漿沒有流出來耶.....



於是我便高興的蹲下去把豆漿翻了過來,

說這時遲那時快,









豆漿便嘩的一聲------全部流出來了--------



連燒餅也葬生於豆漿海中了,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