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搞笑藝人之路再次遇到挫折



讀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先向那位公車司機伯伯說早安(怎麼變天線寶寶了?),

不不....是說抱歉。



昨天和一群好朋友去爬山,慶祝聖誕節,(好像老人做的事)

後來回程的時候,我們從文化大學坐公車回家。

挫折就在公車上發生了.....



上了車後,實在是有夠擠,我們一群人就剛好塞在車門口,

這時我突然看到司機的名字(都會掛在車門上),



他叫做「邱邱宗」



然後我就小聲地跟我隔壁的朋友說

「好酷喔,他叫做邱邱宗耶...」

「兩個邱耶....」

「呱嘰呱嘰呱嘰呱嘰......」



這時司機就說話了

「你們在說什麼,說大聲一點阿」



我以為司機也很想加入我們年輕人的話題,於是我就說

「司機,你的名字好酷喔,有兩個邱耶...」

「是不是你爸爸以前口吃,所以唸錯了阿...」

「哈哈哈...呵呵呵...」



然後,我就被罵了,

是很可怕的那種罵,

瞬間公車氣氛完全凝結。



唉唉....不是每個人都開的起玩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