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寂寞是如此


所有的歡聚都已結束,就只賸下你了。
就只留有你的叮嚀輕輕哼哼
在我耳畔,投擲眉間
你撫摸我薄弱的耳殼
順流著輪廓將溫柔讓渡
輕輕哼哼就怕我要聽不見了

就怕你要走了,就只剩下我了……
無知的世界成群結隊要我入列
我將獨自走進隊伍,孤單踏步
冷夜裡我環抱成一只塌陷的沙袋
寂寞是拳,
每一記重擊我,讓我全面潰散。

就快要看不見了,晨霧它帶走了你
行筆欲止但故事終將成篇
寂寞是如此虛構主詞受格
胡亂造句,將你我安置其中
使情緒的大壩決堤
疏散相擁取暖的人群
寂寞是一顆上膛的砲彈
就等你那邊的空襲收效
伸長砲管,慾望飽滿它將命中你心

寂寞是如此輕易抵達
而我們已走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