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難過不是沒有原因

一點也不喜歡爭吵。



說過多少次你不要想介入別人的世界。

你永遠只會越搞越糟。

你不用問我為什麼不理人。

等你想過原因之後再來說。

虧我當你是朋友。

虧我因為你講了鬼氣話。



我還能和和氣氣跟你說話。

我不是雙面人我是什麼。



我說真的。

你越搞越糟了。



怎樣才算朋友。

在背後來陰的算什麼。

我當初當你是朋友才跟你講我的事。

現在你到底是幫我還是害我。



當大家在背說消遣你的時候會幫你說話的不算朋友。

大家忘記你的時候會想到你的不是朋友。

不想讓你難堪很多話不想說的很明白的不算朋友。



對你好的你不會珍惜嘛。

怪我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都是對的。

那給我一段時間遠離你。

如果你希望這樣的話。



那一刻,我才真正了解到為什麼有人會難過到死掉。

因為那種人好到死了活該。我想我也去死算了。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