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When I look at you......

從開始到現在,不知經歷過多少次的爭執,

而每經過一次的雙方情緒波動,

我才慢慢了解自己對於愛情這方面的能力有多笨拙



以為自己還可以沿用以往自以為的戀愛法則,

去套用每一次的愛情習題......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自己的想法,

都有一份憧憬與想像......

對方要善解人意,要體貼,

男的要帥,女的要正,

逢年過節要會送禮物,

心情不好要懂得討歡心......



種種來自於灑狗血般的電視劇或是愛情故事裡的畫面,

自然而然,以為愛情便是如此



果真相愛容易相處難?

可是一見鍾情永遠只會維持短暫的時刻,

愛情令人眷戀的,

是每個相處的時刻,一起走過的路途......



有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看著你,

「幹嘛啦......看什麼阿......」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當我傻儍看著你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種,即使,

有一天全世界都背離了我的時候,

你也會永遠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



那時候我的嘴角就會突然微微地揚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