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美好的一年

其實我知道煙火是燦爛的。

對於無光的夜而言。



是因為身旁的人們過於熱情。

太多的擁抱,閃爍成一片。

還是站在身邊的你。

太冷漠。太被動。太迷惑。



被動造就了放棄。

所以我也彷彿,品嚐著被遺棄的滋味。



不管再跨過幾個年。

我們在彼此心中也永遠只是一個小孩。

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孩子。

只是我們都在躲藏。



寂寞的遊戲。

等待被發掘的驚心動魄。

也一個人細細回味蟄伏於角落的無人境地。



是不該那麼執著於過去的。

新的一年都已經來了。



在頂樓,冷風吹過我與煙火的尷尬仰角。

餘光中,你與我的距離已呈水平。



是不該繼續責怪煙火不夠燦爛。

我想煙火也已經盡力了吧。

而突然的落寞真的很煞風景。

卻真的希望你能過的快樂。



我的立場不夠明確。

所以不能解釋什麼。



一年之初,我啜飲了你。

期待在往後的日子,緩緩回甘。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