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想念

我想我病了而且病得不

輕可是你不會知道我也

不希望你知道感覺你不

停飄逝孤單不停趕上我

的腳步我好想你而且想

的很深可是你不會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會不

會其實是我想太多我也

希望都是因為我想太多

我病了而且病的很重你

不會知道你不在然後胸

口悶悶的心臟無法非常

順暢的起伏食不知味不

想笑很悲傷對其他人很

冷漠這些我都感覺的到

可是你都不知道而且我

也不想讓你知道我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我知道可

是我無法控制以為自己

可以控制但是最後還是

陷下去了沒辦法但是我

會小心翼翼的走在邊界

不想擾亂你的運行也不

想入侵你的世界我以為

我是恆星可是居然開始

繞著你公轉你是一顆偉

大的行星我知道可是你

永遠不會知道只是想看

看你聽聽你的聲音我知

道沒這麼誇張可是事情

就是這樣子你怎麼了怎

麼都不說說我的心裡永

遠留了一個位置給你你

知不知道消失很可怕所

以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消

失了你討厭我嗎還是我

做錯了什麼我真的很想

念你很想念很想念你覺

得我有病也沒辦法因為

我真的病得不輕快填入

我心裡的空缺吧親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