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假好心

做人不能假好心。要嘛你就打定

主意傷害人;不然你就什麼都不

要做,最要不得的是傷害了別人

還在一旁說好聽的話,那讓人感

覺多麼不誠懇,多麼像是在說風

涼話。



就像你不能把考卷出的那麼爛,

然後事後在那邊安慰學生說考爛

了沒關係,不過就是一個小考試

而已之類的屁話,如果今天我是

什麼都沒讀而考爛,我一點也不

會覺得不爽或什麼的,但是今天

讀的半死,你考那些詭異的東西

是多麼傷害人你知不知道,我都

覺得我不用修心理學,就比你懂

別人的心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你打了人家一

巴掌之後,還一副很不捨的說你

也知道那種被打的感覺,要人家

別在意,很假,很無聊。



38分沒什麼,我一點也不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